耳朵覺得很癢! 醫生一檢查嚇:一隻活蜘蛛在裡面爬

▲▼  0

▲一隻活蜘蛛在女子的耳朵鼓膜表面爬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京报我们视频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出外旅遊後,感覺耳朵很癢,還有「嗡嗡聲」出現,經過檢查竟發現有隻活蜘蛛在耳朵裡面爬。

據陸媒《新京報》報導,家住湖南株洲市白關鎮的易姓女子,17日出門旅遊回來後,就感覺自己的耳朵不停發出「嗡嗡聲」,而且很癢,讓她感覺很不舒服,18日因為受不了而就醫,經醫生檢查後發現,她的耳朵鼓膜表面竟有隻活蜘蛛在爬行。

醫生隨後用檢耳鏡將活蜘蛛取出來,蜘蛛被取出後仍活生生地不停竄動,醫生也呼籲,遇到此類情況,應該到醫院就診,不要自己去掏。

▲▼ 0

▲蜘蛛被取出來後仍是活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京报我们视频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