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歲阿嬤叫外送「你好帥喔」 他拒搭訕:還想努力啊!結局暖哭了

▲▼Uber Eats,車牌馬賽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客人突傳「你好帥喔~阿嬤」,讓原PO一陣錯愕!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跑個外送也被搭訕?」一名外送哥笑稱,日前路上送餐,突然收到「你好帥喔~阿嬤」的訊息,原PO趁空檔回應「我不是阿嬤啊」,接著他還自嘲「阿嬤我...我還想努力啊!」不料結局暖哭了,網友紛紛大讚「阿嬤點的是你,不是外送!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某日中午跑外送,客人在線上給了路線指引,並貼心提醒要向管理員打聲招呼,才可獲准上樓,看似很一般的訊息,豈料2分鐘後,客人卻接連傳來「你好帥喔~阿嬤...辛苦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著文不對題的訊息,原PO皺著眉頭笑回「我不是阿嬤啊」,客人則回應「我是『阿嬤』~哈哈哈」、「少年耶」。或許是外送跑久了,遇到百百款客人的原PO早已見怪不怪,接著甜嘴回覆「不會到阿嬤啦,心裡年輕永遠都是18歲。」

客人則感慨「謝謝你,我70歲了」,原PO也反應快速直呼,「人生70才開始啊」,把客人逗得開心不已。對此,原PO一邊自嘲一邊感慨,「阿嬤我...我還想努力啊,也許是阿嬤自己一個人住的關係,沒有人能陪她聊聊天,所以只能透過叫外送的方式來和陌生人聊聊天,天曉得阿嬤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能打出這句話?」

文末,原PO也轉換正能量分享,「雖然只是短暫的緣分,但能帶給阿嬤快樂也是我外送路上的一個小成就,如果大家的阿公阿嬤是一個人住的話有空就多回去看看吧,我是外送員看世界,我們下次見!」

文章曝光後,可把千名網友給暖哭了,「阿嬤點的是你,不是外送」、「你好暖心喔,謝謝你跟阿嬤聊天一會兒」、「你可以多多去關心阿嬤,他會很開心的」、「阿嬤很潮欸還會打~~波浪」、「好酷70歲了還會叫外送,感覺是一位很活潑的長輩」。

▼對話超暖曝光!(圖/翻攝自Dcard)

70歲阿嬤叫外送「你好帥喔」 他拒搭訕:還想努力啊!結局暖哭了

70歲阿嬤叫外送「你好帥喔」 他拒搭訕:還想努力啊!結局暖哭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