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5盤一定中!女大生揭「迴轉壽司扭蛋」中獎秘訣 嗨喊:屢試不爽

▲藏壽司,迴轉壽司。(圖/記者劉亭攝)

▲迴轉壽司的扭蛋抽獎有破綻?(示意圖/記者劉亭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吃迴轉壽司其中一項小樂趣就是可以扭蛋,但常常有人吃了數十盤仍槓龜,有網友就發現了扭蛋小秘密,每次只要使用這招都能順利中獎,「前五盤一定會中,屢試不爽,已經兩三次了!」

原PO在Dcard表示,為了避開用餐尖峰的人潮,她某次特意挑11點多剛開店就進去吃,有可能是因為剛開店的關係,她那天意外地吃沒幾盤就扭蛋中獎,「第一次我還覺得可能是我那天運氣好,結果附近的桌也接二連三的中了」,後續再光顧幾次也是一樣現象,不禁猜測是否剛開店的第一批客人都會中獎,「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壽司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發現剛開店去吃最容易中獎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友回應,「我之前也是開店時間去,記得好像也是五盤就中了」、「之前也是剛營業時間去吃,坐個人坐,吃五盤就中了,看左右客人也是,但第十盤就一起槓龜了」、「個人經驗15盤一個循環會中」、「我每次去每次中欸,時間也都不固定,然後兩個人只吃5~10盤」、「我之前有一次吃40盤還全部槓龜」、「好像是真的耶!我常常一開店就去了,結果五盤一次中!好幾次都這樣!」

不過有內行人解釋,其實中獎全靠運氣,跟時段無關,「工程師路過,都是寫程式用電腦算的噢沒有什麼方法」、「身為前員工表示:扭蛋順序都隨便放的啦!運氣問題而已」、「純粹運氣而已,我每次吃都必中,但我朋友都不會中,不管誰先放,我還試過中大獎,全店只有十個名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