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豹潭「還有2小失聯」!家屬等不到孩子 待派出所焦急痛哭

記者黃彥傑、陳羿妏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昨(16日)下午4時許因溪水暴漲,造成31名參加「大自然體驗」的民眾遇上山洪,其中2大4小被沖走。警消展開搜索後,截至今(17日)中午12時,已尋獲2大2小,但仍有2名孩童下落不明。稍早,家屬因尚未尋獲孩童,在派出所等待時,更是著急地痛哭。

▲▼虎豹潭,家屬等不到孩子,於派出所痛哭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家屬等不到孩子,於派出所痛哭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回顧整起事件,「天大地方自然公司」16日辦理「大方自然體驗」,包含大人、孩童在內,共有31人參加,一行人當天前往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古道。然而,途中他們遇到山區雨勢過大,便決定折返,怎料,行經「梳子壩」石階時溪水瞬間暴漲,導致2大4小不幸被沖走。

警消獲報後立即展開搜索,今(17日)清晨至中午,陸續尋獲45歲鍾姓男子、9歲蔡姓女童、11歲劉姓男童、48歲陳姓男子,另外仍有2小(8歲劉姓女童、15歲陳姓少女)失聯。稍早,尚未尋獲孩童的家屬們在派出所等待時,因心情相當著急,更是當場痛哭。

▲▼虎豹潭搜救畫面,警消在水深及腰的水域,以長竹竿試探並撥開水中雜物搜索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消在水深及腰的水域,以長竹竿試探並撥開水中雜物搜索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,下同)

新北雙溪虎豹潭6人失蹤,今天(17日)清晨6時多,在下游攔截索發現一名男性遺體,而身份也確認是45歲鍾姓男子,目前仍有4小、1大失聯搜救中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