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紅茶店超級大雷!牛奶收50元加熱費 Google負評整串黑歷史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西門町紅茶店被爆出長期濫收費用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泡沫紅茶店是不少七年級生的回憶,西門町電影街至今還有一家紅茶店營業,假日有不少觀光客,不過卻被爆出長期「不老實收費」,像是吐司多抹一種口味價錢就兩倍、牛奶加熱多收50元等等,Google評價2.1顆星,幾乎滿滿都是負評。

一名女子在「爆料公社」指出,她昨晚到西門町的「小歇泡沫紅茶」消費,點了一份花生厚片,詢問老闆是否可以花生醬與巧克力醬各半,「他說可以,然後老闆默默的在花生的格子上畫上一筆」,原以為老闆只是做記號,沒想到結帳時竟然被收了2倍的價錢,她驚訝地問老闆厚片吐司要160元?老闆竟神回應「因為是兩個口味所以需要兩道工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和朋友當下面有難色,老闆才勉強改口收80元,原PO事後忍不住發文砲轟「他講的時候不覺得很好笑、很害躁嗎??因為要用手多抹一個口味所以要多收一片吐司的錢⋯那我何不點兩份?比扯鈴還扯的理由都講得出口。」打開Google評價才發現,「幾乎都是在講黑店、不老實收費」,包括525就直接進位收530元、點大杯飲料才能在店裡玩遊戲、坐戶外多收50元等等,「西門町租金高,所以餐點比外面價格要高可以理解也接受,但坑殺消費者,秉著這種收收看,客人沒說話就賺到的心態要不得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Google滿滿負評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實際查詢Google評價,還曾有客人反映oreo熱牛奶「加熱要加50元」,菜單上已經寫熱牛奶卻要另外收加熱費,還有多位客人指控老闆算錢會無條件進位,以及熱茶回沖再收50元等等,且1、2前就出現過這類負評,至今仍未改善。

網友留言,「哇靠!超級大雷」、「如果店家要這樣亂坑殺客人,就別怪觀光客不來,倒店真的是活該」、「很好奇前幾個月疫情嚴峻這店是怎麼撐過來的」、「之前去過,也是結帳的時候被多收錢」、「害我也特地去朝聖一下評論了」、「我的天啊看了評論,老闆為了多收錢真的什麼理由都用盡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