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女作家陳柔縉驚傳車禍 加護病房搶救中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擅長台灣常民史的知名作家陳柔縉驚傳發生車禍,目前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。

據了解,陳柔縉今年57歲、雲林人,台灣大學法律系司法組畢業,曾任記者,現為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兼任副教授、專欄作家,主要著寫人物與日本時代社會生活相關題材,著有《總統的親戚:揭開台灣權貴家族的臍帶與裙帶關係》、《台灣西方文明初體驗》、《宮前町九十番地》、《舊日時光》、《人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》、《榮町少年走天下:羅福全回憶錄》、《大港的女兒》等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這起車禍發生於15日傍晚,陳柔縉騎單車行經新北市淡水中正東路,與一輛機車擦撞,她頭部骨折、意識不清被送醫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。

擅長台灣常民史的知名作家陳柔縉驚傳發生車禍,目前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。(圖/翻攝台大新聞研究所網站)

▲陳柔縉主要著寫人物與日本時代社會生活相關題材。(圖/翻攝台大新聞研究所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