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1盒20元上百民眾排隊 10分鐘搶光光...還有2場在這裡!

▲▼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公開變賣查口罩,民眾搶購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公開變賣查扣口罩,民眾搶購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彰化報導

搶口罩熱潮再現?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16日舉行第一場公開變賣查扣非醫療用口罩,算下來一片才0.4元,價格超吸睛。原開放100名購買,10分鐘就搶光光,讓沒買到的人氣到現場爭執。主辦單位最後再多開放38人,共賣出690盒才平息眾怒,也可看出民眾想買口罩的決心。

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日前宣布,將公開變賣國家口罩隊釩泰公司委託丞威公司所製、查扣的70萬片大人用非醫療口罩,每盒50片只賣20元,等於一片口罩才0.4元,每人限購5盒。開賣時間分別為10月16日、23日及11月2日,分別在彰化縣立體育場廣場​、南投竹山文化園區以及彰化分署所在地公開出售,歡迎有意搶便宜的民眾,可到場排隊購買。

▲▼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公開變賣查口罩,民眾搶購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近200位民眾到場排隊,沒買到的人現場跟工作人員爭執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公開變賣查口罩,民眾搶購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今天上午,開賣時間還沒到,第一場的彰化縣立體育場現場就湧入近200位想買便宜口罩的民眾。然而,現場只開放100位民眾購買,僧多粥少,開賣10分鐘就全被掃空。

買不到的人當場暴怒,與工作人員爭執,有人喊說被插隊,有人則說動線不佳、數量太少,其中不乏從台中趕來的民眾。現場工作人員也極力安撫,最後多開放38位,138人共賣出690盒口罩,這才讓民眾心滿意足離開。

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表示,接下來還有2場公開變賣口罩活動,分別在10月23日上午9點南投竹山文化園區,以及11月2日上午9點半彰化分署內,歡迎民眾購買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疑打疫苗死亡第124例!男打AZ第二劑 15天後呼吸急衰竭亡

獨/看不到阿嬤就尖叫...遭勒斃少年身世超坎坷 父癌逝母燒炭亡

闆娘偷吃小王淫叫聲狂喊5分鐘 女員工聽到受不了直接去找老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