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航空城公司連虧10年 董事長陳錫禎:終於要盈餘了!

▲桃園航空城公司連虧10年終於要盈餘了

▲市議員黃婉如質問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陳錫禎、公司何時會盈餘?(圖/市議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連虧10年,今年終於要轉虧為盈了!桃園市議會13日進行桃園航空城公司工作報告,市議員葉明月、黃婉如、林政賢等多名議員,針對桃園航空城公司多年來虧損累計一億八千萬,質問董事長陳錫禎何時會盈餘?陳表示,桃園航空城公司最主要是配合航空城的開發計劃而成立,以前可能成立的早,今年開始要盈餘了!▲桃園航空城公司連虧10年終於要盈餘了

至於,今年開始轉虧為盈,到底會盈餘多少?桃園航空城公司向市議員葉明月表示,航空城公司最主要是配合航空城開發而來,現在桃園航空城的建設已經積極在推動,也是航空城公司有業務的時候,今年盈餘會有一億多。▲桃園航空城公司連虧10年終於要盈餘了

對於桃園航空城公司虧損多年,內部同仁一直以來,仍坐領高薪,黃婉如市議員則質問董事長和總經理目前的薪水是多少?陳錫禎表示,董事長和總經理的薪水分別是13萬多和12萬多,對於黃議員要求減薪,則以二年前已減薪二成,今年開始將出現盈餘,而未正面回應。

據指出,桃園航空城於2010成立,為專責行銷、招商的單位,成立以來陸續換了7位董事長,因長期以來沒有實際營收,2020年稅後虧損達2412萬,到去年底累積虧損達1億8201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