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廢土堆壓死小黃運將!生命探測儀尋無反應 開放單線雙向通行

▲▼桃園龜山土石場崩塌壓死計程車司機,東萬壽路中午12點開放單線雙向通行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東萬壽路中午12點開放單線雙向通行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沈繼昌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一處砂石場今(12日)凌晨4時37分許傳出土石坍塌意外,一輛計程車正好駛過,戴姓司機(56歲,男)當場遭活埋爆頭慘死。警消到場協助戴男脫困後,擔心可能還有其他民眾受困,立即啟用生命探測器搜尋,稍早已經確定無其他人受困。目前事故現場中午12點開放單線雙向通行,預計下午3點恢復雙向正常通行。

警方調查,戴姓男子從事計程車業多年,家住桃園,每天開車前往台北市載客,不料今凌晨4時許駕車行經東萬壽路時,一旁砂石場擋土牆卻突然崩塌,大量土石瞬間傾瀉而下,戴男當場連人帶車遭到活埋。警消到場後立即請求重型機具支援開挖,但救出戴男時,他已因遭土石重壓、爆頭慘死,後續遺體送往桃園殯儀館,等待檢察官相驗。

警消在救出戴男後,擔憂廢土石堆下恐還有其他民眾遇難,因此第一時間立即啟用生命探測儀展開搜救,稍早終於確認無其他人員受困。

針對這起事故,相關單位積極進行開挖搶通、及路面清洗作業,東萬壽路於中午12點開放單線雙向通行,預計下午3點恢復雙向正常通行,請用路人依循現場指揮人員指示通行,或於兩端管制點改行替代道路。

替代路線

台1線南下:於三興工業區改走台1甲線萬壽路一段往桃園。
台1線北上:於嶺頂改走台1甲線萬壽路二段往台北。

▼計程車遭到廢土石堆掩埋,戴姓運將爆頭慘死車內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龜山區東萬壽路土石坍塌雙向封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拍)

▲▼桃園砂石場側牆坍塌,計程車遭壓,運將死亡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