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遭土石活埋!「砂石場側牆是鐵皮浪板」里長嘆:根本支撐不了

記者沈繼昌、陳羿妏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一處砂石場今(12日)凌晨4時37分許發生土石坍塌意外,事發當時一輛計程車正好經過,56歲戴姓駕駛當場被從天而降的大堆土石活埋,經警消救出後已經明顯死亡。對此,龜山區龍壽里里長陳水賓出面喊話,除了要求勞檢處一定要廠方做好安全維護,更表示該砂石場側牆僅以鐵皮浪板支撐「根本支撐不了」!

▲▼針對砂石活埋運將案,龜山區龍壽里長陳水賓出面喊話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▼針對砂石活埋運將案,龜山區龍壽里長陳水賓(藍衣)出面喊話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警方調查,戴男從事計程車業多年,家住桃園,每天開車前往台北市載客,怎料,今日凌晨4時許開車行經東萬壽路時,一旁砂石場擋土牆卻突然崩塌,大量土石瞬間傾瀉而下,造成戴男當場連人帶車遭到活埋。警消到場後,立即請求重型機具支援開挖,但戴男被救出時,已因遭土石重壓、爆頭慘死,後續遺體送往桃園殯儀館,等待檢察官相驗

對此,龜山區龍壽里長陳水賓出面喊話,表示勞檢處人員一定要廠方做好安全維護工作,因為砂石場常常發生砂石飛揚的情形,影響人車通行,此外,里民也多次反應,砂石場側牆僅以鐵皮浪板支撐砂石「根本支撐不了」,果真發生意外。

目前警方初步調查,發現砂石場堆土區設備老舊,研判應是意外肇因,後續將報請檢察官相驗,並通知砂石場負責人到案,全案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偵辦。至於詳細情形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▼戴男遭土石活埋身亡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桃園砂石場側牆坍塌,計程車遭壓,運將死亡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桃園龜山砂石場土石崩塌壓死計程車司機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