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圓規」吹強風...北市路樹倒塌壓轎車畫面曝!情侶驚魂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圓規颱風外圍環流挾帶強風豪雨,北市多處路樹倒塌,11日下午4時許,大同區1棵路樹因不敵強風倒塌,壓到行進間的小客車,車上2人當場傻眼,警消獲報後也緊急到場,所幸2人並無大礙自行就醫,另外車頂受損立刻進場修復。

警方指出,圓規颱風帶來強風豪雨,11日下午4時許,大同區寧夏路、涼州街口發生路樹倒塌意外,當時25歲羅姓男子駕車載27歲的鄭姓女友準備前往西門町,卻在右轉時被路樹壓住,整台車頂幾乎凹陷受損。

▲▼北市路樹倒塌,當場壓住1台轎車,所幸車上2人輕傷,過程也被監視器錄了下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路樹倒塌,當場壓住1台轎車,所幸車上2人輕傷,過程也被監視器錄了下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消獲報後到場,2人表示並沒有明顯傷勢,只有被樹枝擦傷肢體,最後自行前往馬偕醫院擦藥,警方也找來吊車,協助被壓住的車子脫困,整台車頂凹陷立刻拖往維修廠進行維修。

▲▼北市路樹倒塌,當場壓住1台轎車,所幸車上2人輕傷,過程也被監視器錄了下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大同區路樹被強風吹垮,當場壓住行進轎車,一台左轉貨車見狀緊急煞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當時羅姓駕駛右轉時,路樹被強風吹襲,整棵樹剛好壓住轎車,正巧1台貨車要左轉,也被嚇到當場急剎,所幸當時並未有人受傷嚴重,相關單位也前往清除倒塌路樹。

「2百萬的車1百萬搞定」 中古車達人曝交易陷阱:低於市價要小心

「隨時支援火拼!」雲林槍狂落網 超商前遭壓制攜「4槍56彈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