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家旁是露營區!早8工作被警告「吵到睡覺了」 遊客1要求網氣炸

▲▼露營,營地,露營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家住山上的網友無奈表示,他早上8點開始在自家工作,竟被隔壁露營區的遊客制止,表示會吵到他們睡覺,甚至向他提出鴨霸要求,讓他十分錯愕,直呼「要反客為主了!」

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吐苦水,「山上住家的旁邊是露營區,早上8點開始工作,露營者就要求我停止工作,因為鋤頭挖掘聲,走動喘氣聲,拉動樹枝聲吵到他們還在睡覺的家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住家旁是露營區!早8工作被警告「吵到睡覺」 遊客提1要求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他的住家旁邊是露營區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不僅如此,對方更進一步要求,要他10點以後,等露營的家人都醒來,才可以開始工作。聽完這番話,原po不禁傻眼直呼,「這我的家,我正常時間工作,反倒是別人要反客為主了,露營者說他們社區也是假日不讓施工的。」

對此,網友們也氣憤表示,「問候他老師...再搬電動鑽頭鑽牆」、「是該養成聽音樂工作的習慣了,憑什麼要你配合他,他怎麼不配合你」、「跟他說...那是你家,不是他們家社區。不然回社區中庭露營去」、「現在的人都是自己好就好,不知道誰才是主人」、「露營還要睡到10點,怎麼不去飯店」、「乞丐趕廟公!這裡是你的家,不是露營者的社區,照你自己的工作時間做,不必理會他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