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導航走…開車要去蝙蝠洞卻「降落民宅屋頂」!車內4人嚇壞

▲楠西區轎車翻落邊坡,砸中民宅屋頂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、戴若涵/台南報導

台南楠西區灣丘里11日下午發生一起事件!一輛深色轎車突然從天而降,出現在民宅屋頂,車內4人受困,警消獲報到場救援,所幸4人雖然受到驚嚇,但人意識清楚,並無大礙。據了解,4人為外地來的遊客,原本打算前往梅嶺的蝙蝠洞,不料,卻疑似因不熟路況釀禍。

▲▼楠西區轎車翻落邊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楠西區轎車翻落邊坡,砸中民宅屋頂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11日下午2時許,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翻落邊坡,當場卡在一間民宅的屋頂,車上的4人也因此受困車內。

▲楠西區轎車翻落邊坡,砸中民宅屋頂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▲楠西區轎車翻落邊坡,砸中民宅屋頂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警消獲報後,緊急出動5車10人前往現場搶救,所幸車上4人意識皆清醒,其中一名24歲女性因左肩疼痛送醫救治。據悉,一行人當時是要去梅嶺附近的蝙蝠洞遊玩,跟著導航的指引,開進當地的產業道路,疑似因路況不熟,才會導致車輛翻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