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捷遭連環飆罵神回:尊夫人怎連這都跟你說 網笑翻:綠光乍現

▲外傳柯文哲要找呂捷來擔任不分區立委,呂捷表示「麥相害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歷史老師呂捷遭到網友飆罵,隨後神回一句「尊夫人怎連這都跟你說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歷史老師呂捷最近因為回應名人子女不認識孫中山、岳飛的話題,提及了台灣人對於台灣歷史很陌生的反思,引發許多網友的共鳴,但也因此招致另一派網友的不滿,因此私訊飆罵,沒想到他一句「尊夫人怎麼連這個都跟你說…」竟讓對方啞口無言。

呂捷在粉絲團「呂捷歷史-朕即天下!」發文表示, 「有個網友寫了一封很長的訊息給我…內容大致上就是說『你沒資格當老師、閉上臭嘴、補習班都是騙子、大頭症、狼師……等等!』最後還丟下一句『啊不就只有你好棒棒!』我真的真的有嚇一跳…..很愧疚的回了他一句…『尊夫人怎麼連這個都跟你說…』他已經已讀很久了…但都沒回我…我是否該請他喝一桶綠茶?散播歡樂散播愛!啾咪~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生氣,氣憤,悲傷,難過,戴綠帽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網友很輕易猜到呂捷的「綠帽哏」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網友對此回應表示,「綠光乍現~~」、「這就是智商的差別」、「可惡,我要學起來」、「現場點播一首《綠光》」、「老師好幽默喔!」。

日前因為吳淡如與郭台銘的子女,先後表示不認識孫中山與岳飛,讓許多媒體與網友點名呂捷回應相關話題。呂捷對相關話題提及「一千多年前的事情,你如數家珍......七八十年前的事,你卻一無所悉......一千公里外的過去,你如喪考妣;養育你的土地,你視而不見....... 」。

呂捷的觀點卻得到相當兩極的回應,有人贊同他提出的反思,但也有人因為不認同呂捷的觀點,對他私訊飆罵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