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誦唱大悲咒版圓周率 秒變圓寂率「魔性超渡」700萬名網友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大陸影音網站「bilibili」日前一則影片報後,一名女網友掌握大悲咒的旋律精隨,將咒文替換成圓周率,沒想到看似荒唐的影片一按下開始,竟然讓人產生一種等同大悲咒的平靜感,影片轉傳社群網站微博後,2天就高達700萬人次觀看,網友紛紛驚嘆這是「圓寂率」,「萬萬想不到竟然被超渡了」。

▲▼她花3分鐘唸個圓周率 竟瘋狂「超渡」700萬人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)

▲網友哀號,「師傅別唱了,徒兒知錯了。」(圖/翻攝自bilibili)

影片全長不到3分鐘,畫面是圓周率3.1415926535897932...,影片開始女聲誦唱出熟悉的旋律,原來是大悲咒,但再聽卻聽出誦唱內容是圓周率,氣氛之玄妙讓網友嘖嘖稱奇。

「萬萬沒想到,我被數學超渡了」,影片從bilibili紅到微博,網友笑稱這是大悲咒版的「圓寂率」,「上數學課就是這個感覺」、「晚上作安眠曲,哈哈哈哈」、「我想起我死去的數學記憶」、「好好唱,讓我一覺到天明」、「睡了一晚上的覺,醒來聽到這又睏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