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廟口試麥!吊帶妹「飆唱倫敦的愛情」 路人狂回頭:天使嗓音

▲基隆廟口試麥!吊帶妹「飆唱倫敦的愛情」 路人狂回頭:天使嗓音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女生在攤位前展現好歌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逛基隆廟口夜市時,駐足在販售麥克風的攤位試音,飆唱著藍又時《倫敦的愛情》,甜美又渾厚的嗓音,吸引路人狂回頭,不少網友也狂讚直呼,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太厲害了!戴口罩還能這麼有氣」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影片,驚呼「天籟阿!台灣好聲音!」從畫面中可見,一位穿著吊帶褲的女生在攤位前拿著麥克風試音,唱功、嗓音俱佳的她,表演慾十足,不畏人群直接現場開唱;更猛的是,儘管戴著口罩,依舊中氣十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短短1分多鐘影片,狂吸網友蓋樓留言,大家紛紛直呼,「好聽到起雞皮疙瘩」、「好聽~不會太油,很專業」、「台灣人才很多,只是沒被發現而已」、「開放點歌嗎」、「戴口罩怎麼還能夠唱這麼好聽」、「路人總是會創造奇蹟」、「這聲音聽起來很乾淨」、「路人版行走CD,還以為是對嘴」、「天使吻過的嗓音」、「好適合當踢館魔王啊」。

另外,不少人也打趣表示,「麥克風好壞真的會加分」、「麥克風的牌子可以透露嗎」、「所以老闆這支賣多少」、「能跪求麥克風牌子嗎」、「老闆在想,她什麼時候要買」、「求麥克風型號,謝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