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機擾台、國民黨五度杯葛 范雲曝內心感受「內外夾攻!」

▲▼國民黨團杯葛,共機持續擾台,范雲感覺內外夾攻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國防部資料照)

▲國民黨團杯葛,共機持續擾台,范雲感覺內外夾攻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國防部資料照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5)日赴行政院備詢,但仍遭國民黨團杯葛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范雲表示,看著中共軍機騷擾的新聞,再看著國民黨委員的無理胡鬧,內心感受是「內外夾攻!」

國民黨團今發動第五次杯葛行動,一早著黑衣、戴黑色叉叉口罩佔領官員席及備詢台;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上午宣布,由於院會議程尚待溝通,請各黨團進行協商後,再進行處理。

對於國民黨團的杯葛行為,范雲是想問,「如果國民黨有那麼多不滿,為何不讓行政院院長率部長團隊上台,問好問滿?」

范雲痛批,國民黨委員們自己放棄立委職權,坐在那邊佔據質詢與備詢台,期待立法院有衝突。這樣的台灣,如何準備好面對中共的步步進逼?看著中共軍機騷擾的新聞,再看著國民黨委員的無理胡鬧,「我的感受是:內外夾攻!」

范雲感嘆,台灣就是一個每天面對中共武力威脅的國家,我們需要的是理性溝通,一起面對外敵,而不是吵鬧爭聲量!當國際間越來越多國家看到台灣的危險處境時,我們真的要好好團結,守護這個國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