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屏大橋驚傳墜橋!40歲男意識模糊送醫搶救

記者柯振中、陳崑福/屏東報導

高屏大橋3日傳出墜橋事件,屏東縣政府消防局下午3點05分接獲報案,高屏大橋往屏東方向疑似有男子墜橋,立刻派人前往搜索,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搜救,找到年約40多歲的男子,目前已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急救,詳情仍待釐清。

▲▼高屏大橋驚傳墜橋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高屏大橋驚傳墜橋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獲報,高屏大橋往屏東方向疑似有男子墜橋,立刻派出第一大隊、特搜大隊、屏二分隊,共計6車13人前往搜索。

▲▼高屏大橋驚傳墜橋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高屏大橋驚傳墜橋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此外,高雄市中庄消防分隊也派出4車9人前往搜救。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搜索,找到40多歲的男子,當下意識模糊、左大腿骨折、右肩脫臼、頸椎疼痛。醫護人員立刻將男子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急救,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