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猛戳痛處還在笑!鄉民點名「2神人」氣度太大:一般人哪扛得住

▲網紅龍龍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龍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脫口秀演員龍龍與老K的戰火持續延燒,網路上也分成兩派聲浪。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JIM程建評和熊熊(卓毓彤)在《炎上》被大開玩笑後,臉上仍掛著笑容,這2人的度量是不是很大?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底下網友紛紛表示,「能自嘲不損人,蠻厲害了」、「JIM路線是地獄哏一哥,他沒差」。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JIM是不是比龍龍大氣多了」發文,提到JIM的氣度真的很大,每個人要開他玩笑時,都是用他爸爸過世來當哏,就連本人也會拿爸爸當哏,JIM是不是很大氣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他是地獄使者,不能比」、「JIM是地獄使者,沒有可比性」、「JIM就是那種開自己玩笑比你還兇的人,你根本找不到什麼點能攻擊他」、「JIM連稿都記不住怎麼可能會記仇呢」、「JIM=台脫口秀頂點,又帥又高又幽默」、「拿JIM說,不如拿熊熊說」、「熊熊的橋段才是真的傷人」。

也有網友在PTT上,以「龍K事件是不是更顯現熊熊的心胸寬大」、「我就問熊熊是不是度量很大」為題發文,提到熊熊同樣有參加《炎上》,在場多數表演者都用外流影片來當哏,結果她本人不但沒生氣,還接受劇本,用這個哏來自嘲,熊熊是否心胸很寬大?

▲熊熊自曝被男友背叛。(圖/翻攝自IG/熊熊)

▲多數網友都很佩服熊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熊熊)

大票網友紛紛表示佩服,「真的佩服熊熊」、「熊熊跟放火都值得respect」、「心理素質真的強,一般人根本扛不住」、「熊熊氣度真的大」、「希望她有個好歸宿」、「熊熊我女神」、「熊熊真的猛」、「熊熊真的厲害,respect」、「熊熊加油」、「熊熊根本聖人,心態崩壞乾脆看開了吧」、「respect,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她那樣」。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覺得兩件事其實不能相提並論,「一個在簽約內容裡,一個不在,是有什麼好比的」、「有脫稿跟沒脫稿」、「每個人程度不一樣啊,什麼邏輯」、「每個人接受度不同,別人要你不要你偏要就是白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