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瓶狠砸12歲女!她顱內出血進加護 狠心繼父冷回:我在管教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潘男昨晚持酒瓶砸傷12歲繼女,造成繼女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里區潘姓男子疑因管教問題,2日晚間6時許與12歲繼女發生爭吵,過程中情緒失控持酒瓶砸向繼女頭部,造成繼女顱內出血、身體擦挫傷,一旁潘妻及3歲女兒受到驚嚇,繼女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無生命危險。事後警方循線通知潘男到案,但潘描述案情時神色漠然,似無悔意,目前警方已協助母女申請保護令。

據悉,潘男是粗工工人,與妻子育有12歲繼女與3歲生女,昨晚潘妻因故念了繼女後,繼女態度不佳,潘男見狀也一起管教,進而與繼女發生爭執,隨後拿起酒瓶朝其頭部丟擲並發生拉扯,造成繼女左肩挫傷、右額頭撕裂傷,頭部則有顱內出血情形,目前在大里仁愛醫院加護病房觀察,無生命危險。

與繼女發生衝突後,潘男步出家門離去,妻子立刻報警求助,警方循線將潘男通知到案,潘男製作筆錄時,稱認為孩子態度不好就應管教,坦承情緒失控才會動手,態度冷漠,警詢後便離開派出所返家。

警方表示,經查潘男有4次家暴通報紀錄,妻女尚不打算提告;目前已通報社會局介入,並協助母女申請暫時保護令,以防再次發生家暴問題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男「酒瓶猛敲」12歲女兒頭部 鮮血狂流緊急送醫

快訊/刪Q投票倒數階段 這原因讓陳柏惟落下男兒淚

首例!建案搞熱銷假象 中市府24小時查炒房「最重罰5000萬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