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月花3800租「猛鬼國宅」原因曝 便當盒藏「已故親友」3凶器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刑大偵3隊接獲線報,有1名男子涉嫌持有改造槍枝,警方發現男子住在萬華素有「猛鬼國宅」之稱的西寧國宅,隨即派人前往攻堅,當場起獲3把改造槍枝以及子彈31顆,男子到案辯稱,猛鬼國宅租金便宜,且人煙稀少,所以才選擇租在這裡躲避警方查緝。

警方調查,1名50歲的謝姓男子身上藏有槍枝,警方長期蒐證後在9月底前往攻堅,發現謝男將3把改造手槍以及31顆子彈裝在便當盒內,藏在衣櫥內躲避警方追查。

▲▼男子持有3槍枝,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多年來選擇住在人煙稀少的「猛鬼國宅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持有3槍枝,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多年來選擇住在人煙稀少的「猛鬼國宅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搜出後將謝姓男子帶回調查,男子表示槍枝是已故親戚寄放,但警方仍不採信,訊後依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送辦,事後仍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。

據了解,謝姓嫌犯為了躲避警方追查,所以近年來租房子在人煙稀少的西寧國宅,因該國宅因輕生案件頻傳,所以有「猛鬼國宅」的稱號。

▲▼男子持有3槍枝,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多年來選擇住在人煙稀少的「猛鬼國宅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將3把槍以及31顆子彈裝進便當盒藏在衣櫥,被警方查獲辯稱「已故親友寄放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謝嫌供稱,西寧國宅因輕生事件頻傳,所以鮮少有人員進出,且每個月房租僅3800元,既可住在隱密處躲避警方追查,房租又便宜,沒想到還是被警方查獲持有槍枝。

據了解,西寧國宅當初建成是台北市府的出租國宅,國宅分成2棟樓,每棟共計16樓,其中5樓以上為住宅區,但因早期主要提供中低收入戶承租,所以價格相當低廉,但國宅內人口數極高,所以出入相當複雜。

西寧國宅因曾發生多起各類輕生案件、意外事件等情形,事後各種靈異傳言,「猛鬼國宅」的稱號不脛而走,甚至知名網紅「MC姐」都在西寧國宅墜樓輕生。

知名蛋糕店「白木屋」被詐走600萬 金流追到印尼...跨國逮4人

駕駛座底下藏「金牛座」!遭警攔查還想跑 副駕身份意外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