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元「買到藍眼淚小卷」噴螢光 她傻:明明煮熟了!網驚很珍貴

▲▼ 買2盒小卷夜晚發螢光嚇壞她(圖/翻攝家常菜)

▲小卷夜晚散發螢光,嚇壞原PO了!(圖/翻攝臉書社團家常菜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藍眼淚上桌?一名女網友透露,日前花了1000元買了2盒「冷凍小卷」,實際上早已煮熟,因此退冰烹煮就可鮮味上桌,豈料,晚上廚房暗黑一片,小卷竟發出螢光光芒,嚇得原PO一度打算丟掉,結果真相長知識,內行大讚,「以為只有日本才有 這很珍貴哦!能抓的季節很短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《家常菜》驚訝表示,上(9)月28日去市場買了2盒澎湖已煮熟的「冷凍小卷」,返家後,便把小卷放置在盤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豈料晚上廚房漆黑一片,原PO赫見小卷呈現螢光色,嚇得她上網查資料,卻沒有類似資訊,因此求助內行人「這可以吃嗎?熟的還發光!」

照片曝光後,一票網友歪樓回應,「藍色的眼淚」、「不用去馬祖看藍眼淚了」、「是熟的,還會發光實在很神奇」、「這敢吃嗎」、「這插電的吧」、「餐桌上的藍眼淚」、「為了安全,去驗一下吧」、「會不會買到那包其實沒煮」、「吃了會變螢光棒」、「不能吃,早聽過有人加螢光劑保鮮」。

▲▼ 買2盒小卷夜晚發螢光嚇壞她(圖/翻攝家常菜)

▲網友長知識了!(圖/翻攝臉書社團家常菜)

留言串中,有吃貨大讚賺到了,「正常,妳買到的是螢烏賊」、「螢烏賊呢,很珍貴」、「螢烏賊~生吃很好吃耶」、「夠新鮮才會這樣」、「澎湖也有哦!我以為只有日本才有 這很珍貴哦!能抓的季節很短」、「螢烏賊啊,日本生吃比較多」。

事後,原PO直呼長知識了,「差點浪費好食物,本來要倒掉,想說還有一盒半而且要500元」,她接著自嘲,另一小卷等晚上下班再關燈,「來個螢光晚餐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