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公民記者陳秋實消失1年突現身徐曉冬直播 將辦跨年慈善博擊賽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公民記者陳秋實(Chen Qiushi)於2020年1月前往武漢,在2月6日晚間對外失去聯繫,期間官方告知家屬其被強制隔離,隔離完成後便消失在公共視野中。不過,陳秋實2021年9月30日突現身好友「格鬥狂人」徐曉冬YT(YouTube)直播,同時向外界說明下一步將在跨年夜舉辦慈善搏擊賽,並將比賽收入全數捐出。

▲大陸公民記者陳秋實突現身徐曉冬YT直播。(圖/翻攝徐曉冬YT)

▲大陸公民記者陳秋實突現身徐曉冬YT直播。(圖/翻攝徐曉冬YT,下同)

徐曉冬9月30日在個人頻道《徐曉冬北京格鬥狂人》上邀請陳秋實做為特別來賓,徐曉東先是在開場強調,非常重要的直播來了,而且網路也不卡,「今天的直播會非常快,因為播完我就會跑,所以請大家等等。」

徐曉冬先是希望網友們低調,隨後便將陳秋實介紹出來,陳秋實一開始提到,好久沒做視頻(影片),現在面對鏡頭都生疏了,上一次對鏡頭說話都是兩年前的事,「過去的事都會過去,好日子總會來。」

▲大陸公民記者陳秋實突現身徐曉冬YT直播。(圖/翻攝徐曉冬YT)

陳秋實透露,剛開始身體狀況不好,走1、2公里路就會喘,現在愛上拳擊運動,接下來要十一(大陸國慶)了,也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煩,就像在個人推特上發的一下,接下來幾個月會認真練拳,也希望用自己的能力推廣拳擊格鬥這項運動。

陳秋實在推特(twitter)上表示,將在2021年12月31日跨年夜,組織一場慈善搏擊比賽,除去辦賽成本,將把個人比賽全部收入捐贈給聯合國婦女兒童基金會。

據了解,徐曉冬作為陳秋實的好朋友,在陳秋實與外界失聯的期間也多次透過YT直播關心陳秋實,直播結束後,徐曉冬在留言區表示,秋實狀態很好,會一直在我這裡訓練,「我也會一直在YT上發布秋實的視頻(影片)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