潭子工廠火警火小煙濃 29警消找起火點1.5hrs...原來是保麗龍

▲▼潭子工廠火警,火勢小但煙很濃,29名警消找了1.5個小時才發現起火點是保麗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潭子工廠火警,火勢小但煙很濃,29名警消找了1.5個小時才發現起火點是保麗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潭子區崇德路一間機械工廠上午10點57分起火,火勢雖小,但濃煙密布,阻礙消防人員尋找起火點,直到1.5個小時後才發現火勢從二樓偏僻閣樓所堆放的保麗龍燃燒,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,無人受傷,起火原因由火調人員調查中。

▲▼潭子工廠火警,火勢小但煙很濃,29名警消找了1.5個小時才發現起火點是保麗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消獲報派遣潭子、大雅、豐南及四平分隊,出動消防車10輛、救護車1輛、人員29名到場,火勢不大,但濃煙密布,影響消防員救火和尋找起火點速度,還好找尋1個半小時後,終於在火場二樓狹窄閣樓處發現燃燒的保麗龍,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,無人受傷,火勢已撲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