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上有千元鈔!興奮一撿「神轉折」秒心碎 千人笑瘋:超故意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地上怎麼有一張千鈔!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打開瞬間心都碎了!有網友近日在臉書《路上觀察學院》貼出照片,只見他在地上看到一張折起來的千元鈔票,興奮地靠近一看,馬上失望直呼「騙人是不好的行為……」照片一出,神轉折讓其他人都笑瘋,「以為遇到真愛,打開變成渣XDD」、「這行銷手法是鬼才吧」、「撿到這個會氣死」、「誘惑行銷手法。」

這位網友貼出照片,只見地上有一張折起來的藍色小朋友,乍看還以為是誰不小心掉錢了,但拿起來打開一看,就會發現,紙張被設計成2等份,露出來的部分就是千鈔的樣子,但中間其實藏著廣告。原來這根本是一張廣告紙,不是真正的1000元,讓原PO超失望「騙人是不好的行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原來只是廣告紙……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貼文一出,吸引超過6千位網友按讚,許多人紛紛笑出來,「笑死,還故意折不整齊」、「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媽媽從小跟我說,路上的紅包跟錢不要亂撿了」、「天堂地獄一瞬間」、「有夠厲害的廣告,笑死」、「有心機,這個有創意」、「DM要這樣才有人拿啦 XD」、「我就是會撿的那個」、「這個好傷心。」

還有網友留言,「後面的人一定想說1000元你幹嘛不撿,結果後面的人撿了,我懂了」、「左顧右盼,假裝掉東西蹲下去撿,心想發財了,最後發現自己是環境小天使」、「這間傳播媒體成功掌握了『財富』密碼」、「明白樓主當時候的興高采烈的先踩著,看有沒有人看到……後撿起變成如此惱怒成羞的那一剎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