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~64歲注意!符合第二劑AZ資格者「9/29前上網登記」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宣布AZ接種規劃,9/29起將陸續配送AZ到各縣市政府,7/22前已接種第一劑間隔滿10週以上的52歲(含)以上民眾都打得到。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說明,由於地方政府表達64歲以下造冊困難,將50~64歲對象更正為即起上疫苗平台登記,9月29日中午12時結算後續再預約。

▲▼提供第二劑AZ疫苗接種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提供第二劑AZ疫苗接種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捐贈的50萬劑AZ疫苗與斯洛伐克捐贈的16萬劑AZ疫苗過去兩天陸續抵台,還有先前到貨的64萬劑,都會提供第二劑接種,初步規劃以造冊方式施打。

陳時中表示,9/29起配送AZ到各縣市政府,依照縣市政府安排接種,7/22前已接種第一劑間隔滿10週以上的52歲(含)以上民眾。現在在縣市政府裡還有些疫苗庫存,開始來打也就可以,「反正現在有疫苗就儘速來施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