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童下體慘被剪破!滾水淋腳爛到見骨 恐怖保母涉凌虐落跑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正義哥徐奕昨(23)日拿著小男童陰莖疑被用剪刀夾到開花、腳也大面積燙傷組織壞死,張張怵目驚心的圖片,直播揭發一起溪湖鎮1名無照保母凌虐4歲林姓男童,他又揪心又氣的說,保母無照又是慣犯,所有的事情都推託小孩是跌倒,又不給媽媽看小孩,小孩陰莖、腳燙傷組織壞死,又不給看醫生,真的非常惡劣。

▲林姓4歲童受傷。(圖/林母提供,以下同)

▲4歲童雙腳大面積二度燙傷。(圖/母親提供,以下同)

▲林姓4歲童受傷。(圖/林母提供,以下同)

▲4歲童下體有開放性傷口。(圖/母親提供,以下同)

徐奕特地從屏東開車到彰化,在臉書開36分鐘的直播,「我先打電話到社會局問一下社工這個案件快兩個月了!為什麼到現在沒消沒息!還是我替家屬報警的警方才知道的今天才做筆錄,再來去邱姓保母家了,想請教他為什麼小朋友會受傷成這樣子,被傷害小孩只有四歲」。

▲林姓4歲童受傷。(圖/林母提供,以下同)

▲4歲童下體有開放性傷口。

徐奕驅車到邱女家時大門緊閉,據附近的鄰居指出,最近常有警察及社工上門來找,邱女早就搬家沒有住在這裡,只剩機車還停在鐵皮租屋門口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上午也打電話要請她做相關澄清或說明,電話響了近30聲,對方都沒接,此外目前警方也在尋找邱女下落。

林母接受電訪表示,當初是因為疫情關係小孩沒上課,再加上夫妻工作忙搬家,在網路上找保母,保母6月14日主動打電話,「請問要找保母」,斷斷續續一直打電話來問,一開始她照顧得不錯托育費用25,000元,後來才改24小時托育30,000元。

▲林姓4歲童受傷。(圖/林母提供,以下同)

林母接著說,我要看小孩,她(保母)就說「要去大村阿嬤家、回來後有空再去看你」,我跟小孩視訊,他在旁邊也會很兇,她講甚麼小孩就講甚麼,一直咬嘴唇,眼睛喵向她,一直藉口不讓我看小孩。

林母痛訴說,後來想跟小孩視訊他一直推拖在忙或是小孩在睡覺,有一次視訊時不小心照到他的腳,才看到腳是黑色的,他說是去外面玩,腳玩髒了回家要洗腳,直接掛掉,我覺得怪怪的才去她家,隔天去保母家,等了半小時才出來。

▲林姓4歲童受傷。(圖/林母提供,以下同)

她就很兇地跟小孩說「你要跟媽媽回家?」,小孩就說「不要,媽媽再見」,我抱起兒子重量變得很輕,整個人瘦得皮包骨,眼神呆滯,看得心裡很悲傷。

林母難過的說,「小孩說,他的陰莖是叔叔用剪刀用他的,腳是用杯子倒的」,帶去醫院醫治,診斷書寫「陰莖有開放性傷口、左側大腿挫傷、雙側足二度燙傷」。

保母也跟她解釋說,小孩受傷才2天,但醫生說這傷口至少有一星期,都沒處理腳也發黑了,恐怕會蜂窩性組織炎。小孩帶回家後,半夜會做惡夢,洗澡一定要洗冰水,我用熱水,他就哭變得不想洗澡,要跟他洗澡,他就尖叫,一直哭喊「不要」,過了一個多月到現在還是這樣,心裡還是有陰影。

媽媽得知小孩受虐後,醫院隨即通報也有請社工聯繫,過了1個月,才問社工有沒有報警,社工說「沒有」,昨天才去做北斗警分局做筆錄,要對邱女提告。但因為發生地在溪湖,案件已經移請當地分局處理,溪湖警方也報請檢方指揮偵辦,是否涉及兒虐,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據了解,邱女無保母執照,從事托育工作,今年6月到8月經通報社會處有3起托育不當事件,有2件家長已經提出刑事傷害告訴,社會處對她行政裁罰,社會處也呼籲民眾,有相關保母托育問題,縣府有兒少網頁可供參考,或者可撥打社會處電話詢問。

▲正義哥徐奕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正義哥徐奕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直到下午4時許,記者聯繫到保母同居男友,他說,事情發生後打電話給林母,但林女都不回應,現在新聞報成這樣,要說也要林母一起說明相關案情。

這小偷慘了!害別人祖先流浪街頭 民俗專家驚:恐衰萬年沒得解

藍皮箱躺路邊1個月這原因沒人敢撿 里長一開驚見「祖先在流浪」

案發現場/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!姑姑泣: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