秒殺講座開始報名 想當機師一定要了解的第一手工作情資在這

▲華航波音777客機。(圖/華航提供)

▲《飛航解密 暢遊天際-系列講座》讓有志投身航空工作者可第一手獲取產業情報。示意圖。(圖/華航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秒殺講座又來了!「飛航解密 暢遊天際-系列講座」開始報名,有志投入航空產業、從職人口中了解第一手工作情報的民眾不要錯過。

中華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(航發會)主辦「飛航解密 暢遊天際-系列講座」邁入第5年,今年三場講座將於9月27日起開放報名,除邀請專業航空職人於北、中、南巡迴分享外,更規劃限定主題活動,其中臺北場可參與iPILOT飛行體驗,臺中和高雄場則有航迷知識闖關與抽獎活動。

今年飛航講座議題涵蓋飛航、簽派、飛航情報、航班規劃到航權等專業領域,邀請6位講師透過專題演講與交流對談,提供聽眾不一樣的職人觀點與經驗分享。

飛航駕駛員是許多人夢想的職業之一,民航局飛航標準組航務科科長張泰誠將以「跨域飛翔-從機師到飛航檢查員」為題,暢談飛行的專業與樂趣,飛航駕駛員除了開飛機,還能有不一樣的職涯發展。

此外,還有航管、航空公司人員各自分享相公作領域的專業內容與職責,供有志投身該產業的民眾深入了解其中的奧秘。

今年3個場次分別是10月30日在臺北市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9樓國際會議廳、11月20日在臺南市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9樓國際會議廳及11月27日在臺中市台中裕元花園酒店B1國際會議廳,活動採免費報名,額滿為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