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畜生才會加入民進黨」惹怒綠營 邱建富告董智森求償百萬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日前媒體名嘴董智森「畜生才加入民進黨」一言,引發民進黨地方黨部不滿,民進黨中央黨部主委邱建富難過又無奈的說「畜生無罪」,今(22)日上午帶著「狗與鵝」,到地檢署按鈴申告董智森公然侮辱罪,每人提出民事求償100萬元,並要求登報道歉。

▲彰化縣黨部帶大白鵝抗議「畜生說」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縣黨部帶大白鵝抗議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董智森於9月14日在電台節目中提到「民進黨是下三濫、不要臉的畜生黨、去理這種垃圾黨幹嘛」、「畜生才加入民進黨」等言論引發基層黨員不滿,邱建富說,他身為全國黨部主委聯誼會長,一定要站出來捍衛黨部名聲。

▲彰化縣黨部帶大白鵝抗議「畜生說」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上午他與多名黨員帶著「鵝、黑狗」到彰化地檢抗議,邱建富認為,「畜生何其無辜,何罪之有」,抗議「畜生無罪」後,大白鵝也順應的發出了一聲「呀」的聲音,聲援的黨員氣勢更是高昂。邱建富說,董撕裂國人情誼,要向董提告公然侮辱罪,在場提告的每位黨員求償100萬元,並要求他登報道歉。

芳苑蚵田搭牛車賞無敵海景 「海空步道」爆紅日湧5千遊客

王力宏認錯「轟趴群聚」還是罰!莫德納混打高端超出理解?名嘴崩潰:乾脆高端拿來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