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生產完離世!岳母搬到女婿家顧孫 7個月後「肚子大了」

▲▼ 岳母引誘女婿上床,終於如願懷孕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 岳母引誘女婿上床,終於如願懷孕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奈及利亞發生一起離譜事件,一對夫妻結婚4年多,終於盼到寶寶,妻子卻在生產後不幸身亡。妻子的父親擔心女婿無法獨力撫養孩子,岳母便暫時搬到女婿家中,幫忙照顧小孩,沒想到7個月後,岳母突然有了身孕,竟是懷上女婿的孩子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,這起事件發生於奈及利亞塔拉巴州,男子昆吉(Silvanus Kwange)與第一任妻子蘿絲(Rose Kwange)育有一女菲絲(Faith),蘿絲因車禍過世後,昆吉與普里西亞(Priscilla)再婚,經過10年卻始終沒有小孩。昆吉因此飽受來自家人的壓力,普里西亞為了保住婚姻,也想盡辦法懷孕。

與此同時,結婚4年多的菲絲(Faith)與丈夫克里斯多福(Christopher)2018年年底得知,他們即將迎來第一個孩子,為此欣喜若狂。然而,菲絲2019年5月剖腹產生下兒子的一周後卻死於併發症。

昆吉擔心,女婿無法自行照顧剛出生的兒子,便要求普里西亞搬到位於納薩拉瓦州的克里斯多福家中幫忙,沒想到普里西亞照顧孩子之餘,還與克里斯多福發生關係,懷上孩子。

▲▼ 懷孕,孕婦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普里西亞和克里斯多福發生關係後懷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昆吉說明,女兒過世後,他認為有責任幫忙女婿照顧小孩,才讓普里西亞到他家幫忙,沒想到不久前一名友人偶遇普里西亞後打電話告訴他,「她的肚子鼓鼓的」,令昆吉不敢置信,決定親自到女婿家中拜訪,卻親眼目睹挺著孕肚的普里西亞。

昆吉質問之下,普里西亞慌忙表示,是在克里斯多福引誘之下與他發生關係,沒想到會懷孕,不斷請求昆吉的原諒。但因她與昆吉一直沒有孩子,希望能把肚子裡的寶寶生下來。

克里斯多福則宣稱,普里西亞搬到納薩拉瓦州的第二個月時,他有天打開普里西亞和孩子的房門,想看看孩子的狀況,卻意外看見幾乎全裸的普里西亞,接著普里西亞便百般誘惑,不顧他試圖拒絕,堅持與他發生關係。此後只要家中沒有其他人,兒子也睡著後,二人一有機會就做愛,變成每天的例行公事。

普里西亞後來承認,是她勾引了克里斯多福,因為她想測試自己的生育能力,「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。過去10年裡,我對丈夫的忠貞沒有任何效果,我想確定問題出在哪裡」,坦承自己讓女婿成為受害者,做了錯誤的決定,但既然懷了孕,就算昆吉將她趕出家門,也要保住腹中的孩子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