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超暖心!橋頭地檢署贈弱勢物資 盼疫過天晴

▲橋檢辦理「中秋傳愛到永安 防疫送暖繪平安」社會勞動專案活動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橋檢透過贈送防疫物資與營養食品為家園鼓舞打氣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中秋佳節將近,因防疫無法與家人團聚的身心障礙者,更需要社會的愛與關懷,橋頭地檢署贈送物資與營養品給予真善美養護家園,希望家園護理師、教保員及園生皆平安健康,也盼引起更多社會大眾關注身心障礙福利機構。

橋頭地檢署秉持持續關懷弱勢及柔性司法理念,於14日在橋頭地檢署一樓南大門,舉辦「中秋傳愛到永安•防疫送暖繪平安」社會勞動專案活動,包含橋頭地檢署檢察長洪信旭親臨現場,還有更生保護會橋頭分會主委沈美利、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橋頭分會主委柯男烈、橋頭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榮譽理事長王東碧、高雄市永安區區長蔣金安及家園主任林文雄等人共同參與活動,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等人熱情出席。

▲橋檢辦理「中秋傳愛到永安 防疫送暖繪平安」社會勞動專案活動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橋檢致贈防疫物資予真善美養護家園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真善美養護家園為橋頭地檢署社會勞動機構,也是身心障礙福利機構,長期安置收容成年身心障礙者,經由地檢署連結社會勞動業務,以社會勞動人力進行園區環境清潔整理,使園生擁有更舒適的居住環境。洪檢察長致詞時,除感謝家園長期協助推動社會勞動制度,也肯定家園職員疫情期間堅守岡位付出,成為身心障礙弱勢家庭的強大後盾,並親自致贈口罩、洗手乳、奶粉、燕麥片、雞精、餅乾等物品,幫助家園職員、園生提升保護力,而林主任則回贈感謝狀,感謝地檢署致贈物資與營養食品關心家園,是「最實際、最溫暖的中秋節禮物」。

▲橋檢辦理「中秋傳愛到永安 防疫送暖繪平安」社會勞動專案活動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林主任代表園生致贈感謝畫作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活動尾聲,林文雄主任將園生的繪畫作品致贈出席來賓,畫作是園生於疫情期間抒發內心情緒,代替無法以言語清楚表達的心聲,充分傳達「祈福平安,疫過天晴」之涵意,贈畫過程中最溫馨的一刻,一筆一畫的細膩度使人深刻感受畫作的溫暖,也為活動畫下圓滿句點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狠男教訓吸毒女友!皮帶狠抽重拳猛打凌虐 丟房間等她死亡

影評「左撇子」疑網售大麻二酚製品!警登門搜證 訊後限制居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