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歲「蜘蛛人」攀招牌上樓 兩度大鬧鄰居家原因曝光

▲桃園市楊梅區某大樓住戶疑因噪音與停車問題相約談判,後來雙方發生拉扯,其中曹姓男子突然倒地不省人事,送醫急救不治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黃姓老翁不滿樓上太吵,攀爬室外招牌跳進鄰居陽台砸毀東西,把鄰居嚇一大跳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1名年近80歲的黃姓老翁,今年5、6月間,因為不滿樓上住戶發出噪音,講了幾次都沒用,竟然兩度攀爬住家外牆上的招牌,直接跳進鄰居家的陽台,拿起陽台上的水電工具等雜物亂砸一通,鄰居嚇得報警逮人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依毀損、侵入住居等罪將黃翁起訴。

檢方調查,黃姓老翁因為噪音問題,已經到樓上按過門鈴大吵一番,但是覺得情況沒有改善,所以有次樓上又發出聲響,黃翁竟不再爬樓梯,而是直接跨出自家陽台,沿著外牆的招牌鐵架爬上樓,跳進鄰居家的陽台大吼,並隨手拿起雜物朝客廳丟擲,鄰居聽到聲響跑出來查看,被眼前景象嚇一大跳,趕緊報警。

過沒多久,黃翁又覺得樓上很吵,再度扮蜘蛛人攀上樓,這次他直接站在招牌上,把從事水電工作的鄰居陽台上的工具架推倒,黃翁因2次闖入他人住宅被送辦後,坦承因為實在受不了鄰居製造噪音才犯案,檢察官調查後依毀損、侵入住居等罪提起公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蘇嘉全告贏國民黨4人關鍵理由曝 獲賠200萬+173字道歉聲明

「鉅星匯」潑蟑嫌想認罪遭拒 被告舉手問法官:恐嚇定義是啥?

女地政士A客戶履保金近2億 侵占饒河街地主贈與稅又遭判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