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部瑪利亞街頭快篩驚呼「這樣不行嗲斯」 大推日本人在喝的國民蔬果汁

野菜生活100(圖/業者提供)

▲你的蔬果營養足夠嗎?日本女星阿部瑪利亞在街頭幫路人快篩做檢測。(圖/ETtoday,以下同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每天攝取蔬果除了要補充裡面的膳食纖維之外,更重要的是要從蔬果裡面補充存在於蔬果中的營養,不過現代人生活忙碌,從一早起床就匆匆梳洗趕著上班上學,忙到中午再隨便買、隨便吃,簡單解決可以吃飽喝足就好,下午繼續奮鬥最重要,但這樣的飲食型態,別說是一整天,長期下來該有的營養都沒吃到。為了瞭解大家的蔬果攝取狀況,日本女星阿部瑪利亞在街邊突襲路人進行蔬果檢測,一連測了好幾個人,結果讓她大吃一驚,沒想到分數低得嚇人,普遍蔬果攝取量嚴重不足。

野菜生活100(圖/業者提供)

▲來自日本KAGOME的專利儀器,只要透過手掌皮膚,可以推算平常攝取的蔬果營養狀況是否充足。

阿部瑪利亞上街出任務,帶上儀器隨機幫路人蔬果攝取量檢測,因橘紅色的蔬果營養會留在身體裡,只要透過手掌皮膚即可推算出平常攝取的蔬果營養狀況,快速篩檢非常簡單,隨機街訪引起路人好奇測試,而不管是大學生或上班族,在1~12分數中,得出測試結果竟然只有5分、4.9分、3分,甚至出現1.5分、1.2分,遠不及目標值7分或8分,讓她大呼「太低了」,而進一步詢問大家平常吃蔬菜與水果的習慣時,聽到比較常吃飯糰加菜脯、泡麵這樣的答案,還有認為自己還年輕不要緊,或是以為有吃白菜、高麗菜就可以了,她忍不住搖頭又擔心地說「這樣不行嗲斯!」

野菜生活100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一連測了好幾個人,發現大家蔬果攝取量嚴重不足,還有人被自己的檢測結果嚇到。

野菜生活100(圖/業者提供)

過程中阿部瑪利亞強調不同顏色的蔬菜有不同營養,每種顏色的蔬果都要攝取。大方分享日本人平常喝蔬果汁時會挑選100%無添加糖、無添加香料色素的蔬果汁,才能維持健康又沒負擔。在日本最受歡迎長銷近30年的國民蔬果汁【野菜生活100】,精心調配的50%蔬菜汁+50%水果汁的完美蔬果配比,即使無添加糖、無添加香料,也保有蔬果自然鮮甜與香氣,兼顧蔬果的營養又保有水果的好味道,沒什麼菜味,可以喝的安心。是阿部瑪利亞在日本時就一直很喜歡的蔬果汁,特別大方送給受試者嚐看看。

野菜生活100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日本販売量NO.1的【野菜生活100】,兼顧蔬果營養又保有水果的好味道,讓人試飲過後點頭直說「很好喝」。

野菜生活100(圖/業者提供)

許多民眾表示對蔬果營養補充很心動,但也很擔心蔬果汁會有很重的蔬菜味,卻在喝過【野菜生活100】大大改觀。【野菜生活100】有近10種不同顏色的蔬菜,今年秋天更是再升級【野菜營養UP】,簡單方便就可以喝到天然β-胡蘿蔔素。除了野菜營養外,50%蔬菜汁與50%水果汁的完美配比,讓蔬果汁喝起來就像水果汁一樣好喝。綠色包裝喝起來有滿滿的柳橙香氣;紫色包裝則有葡萄及莓果的微酸甜口感,且裡面多了多酚可以養顏美容,不少女性喝了直接表示「如果可以這麼簡單補充蔬果營養,那我可以天天喝!」

野菜生活100(圖/業者提供)

野菜生活100(圖/業者提供)

野菜生活100(圖/業者提供)

野菜生活100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【野菜生活100】無添加糖、無添加香料色素,50%蔬菜汁+50%水果汁,補充蔬菜營養也能享有水果美味,分別有原味與紫色蔬果兩款。

在經過一整天街訪後,阿部瑪利亞發現台灣上班族跟日本上班族一樣辛苦,提醒大家在工作忙碌之餘,也要記得攝取蔬果維持健康,大力推薦日本「國民蔬果汁」,喜歡喝偏酸一點的可以選擇「原味」、喜歡喝偏甜一點的可以選擇「紫色」,無論是上班族、外食族或學生族群,玩game或吃飯都很適合搭配,成為補充營養的新選擇,重點是好喝又好買,超商、便利商店就有在賣,讓喜歡蔬果汁的她開心地說「沒想到來台灣工作也能喝到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