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3個愛心捐款箱跑150m清點「戰利品」 民眾指證:就是他!

▲便當店愛心捐款箱也要偷,左營警當場逮捕送辦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男子趁店家不注意一口氣偷走3個愛心捐款箱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知名瑞豐夜市假日夜晚人來人往,突然有民眾攔下執行交通疏導員警說:「那個人好像偷錢!」,警方根據指引發現王姓男子趁店家沒注意時,偷了便當店3個愛心捐款箱,逃跑了約150公尺,就急著清點贓物,人贓俱獲,當場被逮捕。

▲便當店愛心捐款箱也要偷,左營警當場逮捕送辦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男子偷走捐款箱,跑沒多久就急著清點贓款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監視器拍下,11日晚間9點多,33歲的王姓男子到瑞豐夜市附近的便當店,看沒人注意就大喇喇地從櫃檯一口氣就拿走兩個愛心捐款箱,偷了兩個還不夠,他回頭又拿了一個後趕緊開溜,但才跑不到150公尺,他立刻蹲在賣場前的騎樓下準備清點贓款。所幸有熱心民眾趕緊向警方通報:「那個人好像偷東西,蹲在那邊,他偷錢!」

▲便當店愛心捐款箱也要偷,左營警當場逮捕送辦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警方調查,男子是偷竊慣犯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警方立刻上前逮捕王嫌,眼看逃不掉他只好乖乖就範,便當店店員也立刻追了上來,認出3個愛心捐款箱都是從他們店裡偷來的,順利將人逮捕歸案,清點3個愛心捐款箱約有2千多元,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,將人移送時,發現當天王嫌也因竊盜罪嫌同時遭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,從台北偷到高雄,最終還是無法逃過法網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找到了!張雁名愛車遭撞 21歲駕駛「沒報案原因」有點瞎

「完美貪污程式」卡關檢警調 民間高手極智對決攻破:20條黃金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