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癌醫美食街員工確診!莊人祥證實:是9/9新北本土個案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新北市爆發本土群聚,主要發生在某幼兒園,但今傳出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美食街有員工確診。對此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,台大癌醫的確診個案是9/9公佈的新北個案,但該個案和幼兒園無關。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陳時中。陳宗彥。周志浩。莊人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大癌醫美食街員工確診,許多院內同仁都收到院方簡訊,提醒同仁若在8/25~9/8這2周內若曾到該店消費,要注意自身身體狀況。不過據了解,目前疫情並沒有擴大。

針對該個案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,該個案是9/9記者會公布的新北市本土個案之一,雖然是新北市,但和幼兒園無關。

而在疫苗方面,BNT疫苗9/23起將優先提供12~17歲學生在校接種,針對不在校施打與不在籍學生族群,指揮中心也宣布,疫苗平台會在9/13中午12點暫停意願登記,進行系統調整,9/14上午10點開始開放「12至17歲不在校施打及不在籍學生」至預約平臺意願登記BNT疫苗,至於開放接種時間再依指揮中心公布實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