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鄧佳華提早1hr上班!2爆乳妹圍身邊幫秤米:請清寒民眾來領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認真!網紅鄧佳華到連千毅的公司「海皇水產」上班,目前負責包裝海鮮並幫泰國蝦的水缸換水,11日正式上班,原本說好下午2點才需要開工,鄧提早了1小時到公司,並默默開始秤米,他說,「今天跟明天要做公益,請清寒的民眾於下午5點持證明來領米唷,一人一袋每袋1公斤!」身旁還有兩名漂亮的女子協助包米。

▲▼鄧佳華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鄧佳華秤米,兩正妹負責協助包裝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值得一提的是,有兩名年僅20歲、身材超火辣的妹子,聲稱是鄧佳華的粉絲,知道他來上班,11日還要做公益,覺得帥呆了,因此稍早特別從中和趕來土城幫他包米。鄧佳華說,今天中午吃完飯就急著想來上班,希望第一天上班可以讓連董覺得可靠,我會繼續努力的!

對於正妹來幫忙,鄧佳華害羞表示,難得遇到這麼漂亮的女生來幫我包米,覺得好親切;2正妹聽完也笑著說,那這樣你以後上班會更認真吧!鄧佳華頻頻點頭,邊笑邊秤米手還顫抖。

領米條件:不限地區,只需領有清寒證明,每人可領1公斤

領米地點:海皇水產(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4段454號)

▼2正妹(罩杯分別是36E、32C)表示,是鄧佳華的粉絲,被他的認真與善行所感動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鄧佳華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鄧佳華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鄧佳華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▲▼鄧佳華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正妹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正妹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