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太臨時!江翠國小突預防性停課 家長載小孩上學撲空傻眼

▲▼江翠國小預防性停課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江翠國小預防性停課,但通知太臨時,部分家長一早送學生上課才發現撲空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,下同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新北市幼兒園感染擴大,波及板橋某社區,累計已有23人染疫,且確定是Delta變異株。據傳今(9日)至少有6校受影響,其中包含江翠國小,該校已於8日晚間發出預防性停課說明。但似乎通知很臨時,今一早還是有零星家長未接獲到通知,把學生帶到校門才發現撲了空。

板橋某社區8日新增6人確診,其中包括幼兒園一家3口(父親自埃及返台)、台大醫院女麻醉師和另外2名住戶,因此該大樓400位住戶全數送往集中檢疫所、防疫旅館隔離。據了解,該大樓周遭有許多學校,也有學生被匡列隔離,因此至少有6所學校9日將預防性停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江翠國小預防性停課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江翠國小8日晚間發出預防性停課說明,因有部分學生正在居家隔離,8日傍晚接獲教育局通知,因此自9月9日起進行預防性停課(包括幼兒園學生),期間採線上授課,直到居家隔離者PCR陰性隔天才復課。

但也因為通知相當臨時,一早還是有家長撲了空,帶著小孩到校門口後才發現今天停課,表示「老師沒有通知」。也有家長表示,沒有看學校臉書,老師也沒通知,還好自己是在家上班,只好再把學生帶回家。

教務主任劉胤男說明,因目前有部分學生居住的社區需要進行居家隔離,昨天傍晚接獲教育局通知,因此自9月9日起進行預防性停課(包括幼兒園學生),停課期間全面採線上授課,直到居家隔離者PCR都是陰性才會復課,同時,校方也會持續關心居隔學生。

▲▼江翠國小預防性停課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