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創夏秀數字轟「譴責挑疫苗的,滾!」一線醫秒打臉…網:怪誰啊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黃創夏臉書)

▲黃創夏認為疫苗數量不足。(圖/翻攝自黃創夏臉書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本土疫情再度升溫,現在大家最關心的就是何時才能打到疫苗。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指出,台灣20歲以上的公民有1931萬人,疫苗總量卻只有1300萬劑,「疫苗不夠就是不夠」,別再帶風向怪民眾自己挑疫苗。結果貼文曝光馬上被打臉,一名醫師留言親曝現況。

黃創夏在臉書表示,台灣20歲以上有1931萬人,各廠牌疫苗加起來卻只有1300萬劑,且其中87萬劑是國產高端疫苗,「目前總施打人口1045萬人以內!疫苗不夠就是不夠」,網路卻出現譴責人民「挑疫苗」或是「自己不打」的批評聲浪,根本不是人民愛挑三揀四,而是疫苗真的不夠,「側翼睜眼說瞎話,滾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底下留言一名自稱是醫師的林姓男子回應,「我是支援疫苗站的醫師,百分之百有人挑疫苗,大記者還是要求證,叫別人滾?理由不正確。」實際點入這名醫師的臉書查看,疑似正是前新竹馬偕醫醫師林正修。面對林正修的反駁,黃創夏指出,「套句蘇貞昌當年名言:有人挑疫苗,不能轉移疫苗數量就是不夠的事實!而我叫滾的是那些同樣內容大量洗板的側翼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黃創夏臉書)

▲一線醫師指出,挑疫苗現象真實存在。(圖/翻攝自黃創夏臉書)

其他網友留言,「一堆人被洗腦非BNT不打,怪誰啊」、「有一定比例的人是什麼疫苗都不願意打,請您不要忽略」、「可是我周遭的確很多人不打,也很多人挑疫苗!大哥,我真的不是側翼」、「的確是有人挑疫苗,個人週邊朋友即有,受媒體渲染所致就只等BNT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