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揪烤肉變20人大亂鬥!長按喇叭惹禍 35警力到場壓制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神岡區今凌晨發生群眾鬥毆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神岡區和睦路5日凌晨發生一起20多人鬥毆事件,張男等人在住處烤肉,疑不滿友人郭男等人開車造訪時長按喇叭,大聲質問,雙方遂起衝突,由郭男一方先行動手,最後演變多人大亂鬥。警方獲報到場時已無打架情事,經查帶回張男一方3人、郭男一方4人,共7名主要滋事民眾,而郭男等人稱按喇叭只為「打招呼」,未料竟起衝突。警方訊後將7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,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豐原警分局表示,今日凌晨1時30分許,接獲神岡區和睦路一帶有20多人打群架,立即啟動快打部隊,並且分局長、副分局長、偵查隊隊長陳俊彥、神岡所所長林振傑、頂街所、豐原所、合作所、豐東所及偵查隊,共計線上警力6網35人趕往現場,到達時發現約10多名民眾在場,已無打架情事。

經查,張男(下稱甲方,年齡20多歲)等人在住處烤肉喝酒,不久後友人郭男(下稱乙方,年齡20多歲)等人開車抵達,到場時長按喇叭,甲方認為遭乙方挑釁,便開始大聲叫囂,乙方下車後馬上與甲方大起肢體衝突,隨後衍生成20多人大亂鬥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警方到場時已無打架情事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警方調查後帶回甲方3人、乙方4人等7名主要滋事民眾,乙方供稱,按喇叭是為了「打招呼」,未料遭到誤會。訊後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妨害秩序罪嫌,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警方呼籲遇事應理性溝通,使用暴力處理為下下策,而且警方打擊暴力不法犯罪決心不分白天黑夜,請民眾不要以身試法。

在家烤肉超輕鬆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灣智慧醫療高峰會 中榮院長陳適安:期待智慧醫療成為護國神山

快訊/與長榮機師密切接觸1空姐僅打1劑莫德納 最快9/7解隔離

中彰快道男醉駕「自撞護欄亡」!酒測值爆表 車頭全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