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22歲混血嫩模北市墜樓亡!失蹤2天遺體卡牆 超黑暗IG曝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同區一名捷克、台灣混血的22歲嫩模,4日晚間近11時許,被人發現從社區大樓高處墜落,卡在外牆的管道上,被警消救下時已明顯死亡多時。據了解,死者IG擁有3.1萬粉絲,還常貼出性感照片,但內文有時充滿負面情緒,甚至在被發現的2天前失蹤,家屬還曾報警求助。警方已派員到場採證,並通報檢察官相驗,釐清其確切的死亡原因及時間。

▲▼羅女IG擁有3.1萬名粉絲。(圖/翻攝羅女IG)

▲羅女IG擁有3.1萬名粉絲,時常在上面張貼各種生活照。(圖/翻攝羅女IG)

▲▼羅女IG擁有3.1萬名粉絲。(圖/翻攝羅女IG)

▲▼羅女IG擁有3.1萬名粉絲。(圖/翻攝羅女IG)

▲羅女常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羅女IG)

據了解,墜樓的羅姓女子(22歲)為捷克、台灣混血,在IG上擁有3.1萬名粉絲,時常在IG上貼出性感生活照,還曾為「Crispy脆樂團」拍攝MV,姣好外貌成功吸引到不少目光。但IG貼文有時會出現負面情緒,如「如果今天就要面臨死亡,我想要海葬」。還曾被樓下的超商店員目擊,身上帶有疑似自殘的傷痕,甚至連脖子都被紗布包裹,懷疑其情緒不穩。

羅女丈夫在2日時,曾打電話給110,指稱自己老婆情緒不穩,隨時有可能尋短,要警方協助留意。轄區派出所獲報後,派員到羅女位於民權西路的住家查訪,並上頂樓察看,但現場並無異狀,且聯絡羅女同事後排除她家裡有人,於是先行離開。但羅女家人仍不放棄,在PTT上貼出尋人啟事,指出她「手臂有玫瑰樣刺青」,要網友幫忙找人。

▲▼羅女曾拍攝MV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羅女曾為樂團MV女主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直到4日晚間10時許,社區主委回想到2天前,有住戶反應聽到墜地聲,趕緊爬上頂樓仔細向下查看,驚覺大樓外牆的管路有被重壓的痕跡,還在管道堆中發現疑似人體的黑色陰影,於是趕緊報警,最後在管道的陰暗處成功尋獲羅女,並通報警消協助將她遺體移至地面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羅女衣著完整,身上無遺書、藥物,在11樓頂樓處也沒發現可疑物品,暫排除有外力因素介入,已派員在場採證,並將遺體移至殯儀館,等待檢察官相驗,以釐清羅女確切的死亡時間,並將找羅女丈夫製作筆錄,釐清墜樓原因。

▲▼羅女被發現卡在社區的外牆管道夾縫中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羅女被發現卡在社區的外牆管道夾縫中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相關新聞】

混血嫩模墜樓亡!檢今早相驗 夫拿她乾淨衣物悲奔殯儀館

獨/嫩模婚後改姓羅有玄機!離家當天就墜樓 1年有多次尋短紀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