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違規上人行道 突推警翻牆逃逸慘摔原因曝光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內湖警方在巡邏時,發現1台機車違規騎上人行道,隨即上前將車攔下盤查,發現男子竟然謊報身分,追問生日也答不出來,男子見事跡敗露推開警方逃逸,雙方展開追逐,最後男子翻牆想逃結果自摔,事後警方查出男子因殺人未遂未到案執行遭發布通緝。

警方調查,29歲的林姓男子,在8月28日晚上9時許,騎車行經安康路時違規騎上人行道,內湖分局港墘派出所警員黃琮民、蔡坤祐發現,隨即上前將進入超商的林攔下盤查,但林男見到警察卻全身緊張發抖,讓警方對林進行盤查。

▲▼男子殺人未遂通緝未到案執行,被警方攔查竟謊報身分仍被識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殺人未遂通緝未到案執行,被警方攔查竟謊報身分仍被識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林姓男子原本向警方報了身分證字號,但警方發現長相不同,又要求林將頭上帽子脫掉,但怎麼看都不像,便續問出生年月日,林男見事跡敗露隨即推開2名警員,跑出超商逃逸,警方見狀也隨即追了上去。

雙方追逐至死胡同,林姓男子原本打算翻牆逃逸,但不慎失足跌落,造成左手開放性撕裂傷、頭部鈍挫傷,警方隨即上前將人上銬逮捕,並通知警消協助,將人戒護送往醫院治療,事後才返回警所製作筆錄。

▲▼男子殺人未遂通緝未到案執行,被警方攔查竟謊報身分仍被識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林男被警方識破謊報身分,隨即推開警方逃逸,雙方追逐中林在翻牆時不慎跌落受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也查出,男子在2019年3月份,與朋友在新北市持西瓜刀、棍棒與人械鬥,並將對方砍成重傷,2020年6月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6個月未到案執行,在2021年2月26日遭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,警方事後也將殺人未遂遭通緝的林姓男子,解送士林地檢署歸案。

恐怖怪男當街強擄OL!北車旁硬拖進大樓 她腳抵牆抗拒尖叫

失業男闖停車場繳費機當ATM 潛永康四面佛偷2萬香油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