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南投台16線集集段「邊坡又塌」!土石狂洩淹馬路…雙向封閉

▲台16線公路集集段旁邊坡滑落。(圖/立法委員羅美玲團隊提供)

▲台16線公路集集段旁邊坡滑落。(圖/立法委員羅美玲團隊提供,下同

記者高堂堯、閔文昱/南投報導

受日前連日豪雨影響,台16線公路旁邊坡滑落,台鐵集集支線集集段日前才搶通恢復通行,今天下午約6點又因強降雨,發生大規模邊坡崩塌,造成交通中斷,地點就是8月中旬導致台鐵集集線隧道受損中斷至今的坍方處附近。目前台16線雙向封閉。

水里鄉民代表洪宜芬表示,台16線水里=集集11.5K處,因為午後豪雨影響土石鬆軟,致使邊坡土石崩塌突發性衝擊台16線出入道路通行安全。已通報南投工務段開口廠商正在趕往現場搶修、搶通中,煩請民眾繞道。

▲台16線公路集集段旁邊坡滑落。(圖/立法委員羅美玲團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