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力哥下場慘了!侄引爆松山之亂遭波及 警怒斬四海幫金雞母 

▲刑事局18日行動逮捕四海幫海岳堂大哥天力及幫眾徐靖、徐權兄弟等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四海幫海岳堂大哥徐天力因松山之亂遭檢警查出涉嫌經營線上博奕,依賭博等罪起訴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松山分局4月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,主嫌徐權遭起訴後,與警員達成和解,檢警持續追查,闖入警局的徐權和徐靖是四海幫海岳堂大哥徐天力的侄子,兄弟倆不但跟著天力經營線上博奕,還涉嫌暴力討債,台北地檢署經多次搜索掃蕩後,3日依賭博、恐嚇等罪起訴徐天力等13人。

徐權等人4月16日凌晨追著酒醉叫囂的警員楊忠蒞,闖入松山分局大鬧96秒,接連衍伸松山分局長見證楊警與徐權握手言和、黑衣人中崙派出所所長許書桓滅證等黑白和解爭議,引起外界撻伐,警方為挽回顏面,由刑事局報請台北地檢署,針對徐權所屬的四海幫海岳堂展開多波拘捕行動。

▲▼松山之亂砸派出所螢幕徐權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徐權涉嫌闖入松山分局砸毀電腦,起訴後和警員達成和解。(資料照/記者羅志華攝)

檢警查出,海岳堂大哥徐天力「天力」,人稱「三哥」,涉嫌經營線上博奕,安排正妹線上直播,透過網路進行天九牌、百家樂、妞妞等紙牌賭博,單日下注金額最多高達2、3千萬元。原本博奕總部就設在松山分局對面的「雪茄館」,因「松山之亂」引起關注後,總部隨即搬遷避風頭。

警方根據相關帳冊,估計這個博奕集團月營業最少4千萬,年進帳超過5億元,另外徐權等人還涉嫌為了追討賭債,不但會到債務人住處、工作地點潑漆,還會強行扣走被害人車輛等財物抵債。

涉嫌賭博罪的徐天力8月間第2度被移送北檢複訊後100萬元交保,,有朋友到場發現,徐權徐靖兄弟從頭到尾均未到場迎接,痛批「這兩家伙把事情鬧這麼大,還不到場接叔叔真的很扯!」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