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裙嫩妹遭「強拖扯衣」露底美腿走光!地鐵還原真相 警方回應了

▲▼西安地鐵女乘客遭扒衣拖地 警方回應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西安地鐵發生女乘客遭扯衣拖行事件,警方出面回應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 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西安地鐵日前發生一起女乘客「被拖走」事件,一名長髮年輕女子因與其他乘客發生口角爭執,遭保全人員強行拖離車廂,過程中她或趴或坐奮力掙扎,黑色連身裙都被扯掉,全身剩下一條剩內褲。影片引發熱議,網友痛批暴力執法,地鐵公司還原真相,堅稱是女子拒絕下車不聽勸,才會被強制帶離,事件也驚動交通部介入處理。

事發於8月30日,西安地鐵3號線大雁塔車站,影片顯示,短裙嫩妹當時和另一名男乘客爭執,不斷喊著「加我微信」、「快點快點加我微信!」隨後就從車廂座位上,遭保全人員雙手架起,強行拖曳出場,過途中因掙扎扯開裙子,全身大面積裸體,只剩下一條內褲,她激動尖叫喊「我的市民卡和身分證都在裡面」,起身就往車廂衝。全程被目擊者錄影下來。

▲▼西安地鐵女乘客遭扒衣拖地 警方回應 。(圖/翻攝微博)

拖行影片被PO上網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痛罵暴力執法,「保全執法太不文明了,把女乘客拖拽出車廂、拉扯至衣不蔽體,只剩下內褲,還回應說女的鬧事在先…」要求地鐵給出合理解釋。

對此西安地鐵運營分公司於8月31日發文說明,稱當時女乘客在行駛的車廂內和其他乘客發生口角,期間不停辱罵身邊乘客、發生肢體衝突,嚴重影響乘車秩序;下午5時45分,車輛抵達大雁塔站後,站內人員和熱心乘客上前勸阻,試圖把人帶離車廂,結果因女子反應激烈、拒不下車,為了確保行車安全,工作人才及時報警,最後在保全陪同下,女子抵達目的地後自行離開。

針對該案,交通運輸部官方微博9月1日回應網友評論,稱已經上報此事件,正在處理。另外,站內工作人員也稱,女乘客已經報警,據悉,目前地鐵公司相關部門正在開會協商,警方也已經介入,具體情況還在調查中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