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印最新「超頂級電子鍋」要價4萬元 民眾:都能買一台冰箱了

▲象印炎舞炊煮壓力IH電子鍋。(圖/象印提供)

▲象印炎舞炊煮壓力IH電子鍋。(圖/象印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看準後疫情時代民眾在家自煮機會大增,日本家電品牌象印今(9/1)發表一款旗下最新頂級「炎舞炊煮壓力IH電子鍋」,單價高達42,990元,也是目前市售所有電子鍋品牌最高價,有民眾聽聞這價格還開玩笑說:「都可以買一台不錯的冰箱了。」

▲象印炎舞炊煮壓力IH電子鍋。(圖/象印提供)

▲最新IH電子鍋定價高達4萬元,是目前同級最高。

其實象印在2017年,推出過南部鐵器極致羽釜的電子鍋產品,當時的售價就已經是42,990元,在當時已經創下台灣市場上最貴的IH電子鍋紀錄,通路業者指出,台灣許多人對於米飯的口感很要求,願意花上萬元購買電鍋的民眾比例可達3成,市場比想像中大。

新款炎舞炊煮壓力IH電子鍋,主打獨家技術的6組底座加熱器的「輪替式加熱IH技術」,號稱能製造出強烈對流,火力提升4倍以上,大火力的熱能平均傳給米飯,並採用鐵、鋁合金與不銹鋼製成的內鍋,搭配底部加熱器,讓產品達到高蓄熱,高發熱效果,另加入白金微粒塗層,帶出米飯甜味和胺基酸美味成分,並針對台灣市場推出限定行程「黑米」&「藜麥」,讓健康穀物也能輕鬆煮。

▲象印炎舞炊煮壓力IH電子鍋。(圖/象印提供)

▲象印炎舞炊煮壓力IH電子鍋。(圖/象印提供)

▲主打講究的內鍋與加熱方式,讓米飯類似舞動般炊熟。

此外,另有「專屬炊煮」功能,讓家中每個人都能設定喜歡的米飯口感,另有減緩內鍋殘留氣味的「異味清理」與30小時「長效保温」,而改良式蒸氣口構造也能讓清洗更簡單。

若說到經典商品新款面世,飛利浦近期再推旗下新一代「健康氣炸鍋」,採用玫瑰金搭配白色機身,看起來更加豪華,主打採用獨特的「雙海星底盤」,維持瀝出的油溫低於發煙點,減少9成以上的油煙。提供4.5公升容量,約可足夠4人家庭使用,還可以搭配雙層架增加裝載容量,智慧旋鈕溫控40至200度,不僅可以採用「炸」料理,蒸煮也沒問題,售價8,990元。


▲飛利浦,氣炸鍋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飛利浦,氣炸鍋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飛利浦最新款氣炸鍋採用新設計底盤,號稱可見少油煙達99%。(圖/飛利浦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