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巧女兒沒了!聯結車輾斃小五女 家屬慟:冷血駕駛不認錯

▲桃園市大溪區25日發生駕駛聯結車撞倒同向機車,造成邱姓母女翻倒意外,其中11歲即將升小六李姓女童急救3天步仍不治,警方在現場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大溪區25日發生駕駛聯結車撞倒同向機車,造成邱姓母女翻倒意外,其中11歲即將升小六李姓女童急救3天仍不治,警方在現場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「妹妹非常乖巧懂事,如今卻因車禍突然沒了」家人悲慟不已!家人痛陳,肇事的陳姓男子從頭到尾都不認錯,家屬只希望能向妹妹鞠躬認錯,但陳男到靈堂時就只站在外面,由太太出面致歉,本人則一句道歉都沒有,家屬認為他非常冷血,完全沒誠意面對自己做錯的事;陳男喊冤說,意外發生時,曾幫忙打119請求消防人員幫忙送醫,妹妹在醫院時也多次表達探望之意但都被拒絕,怎樣才算是有誠意?

即將升小六的李姓女童本月25日在大溪區與媽媽騎車外出時,在行經大溪交流道附近員林路段,與39歲陳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發生碰撞,機車當場重摔,李姓女童被彈飛撞到路旁停放轎車再摔回道路被聯結車輾過,因傷勢嚴重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3天仍因傷勢過重不治。

李姓女童的叔叔指出,妹妹是家裡老大,下面還有妹妹與弟弟,因父母平日忙於果農工作,平常非常乖巧會幫忙做家事與幫忙做農產代工,還幫忙照顧年幼弟妹,本月6日才開心過完11歲生日未久,這場意外奪走她寶貴生命,家人都非常痛心。

▲桃園市大溪區11歲李姓女童,因車禍不幸往生,圖為生前與弟妹合影。(圖/翻攝自李爸爸臉書)

▲桃園市大溪區11歲李姓女童,因車禍不幸往生,圖為生前與弟妹合影。(圖/翻攝自李爸爸臉書)

李姓女童叔叔還說,意外發生後,肇事的在妹妹靈堂前,從頭到尾都只站在靈堂外,只委由其太太出面向家人道歉,本人連捻支香與鞠躬致歉都沒有,家屬感覺就是毫無誠意。

陳姓男子在檢察官進行司法相驗召開臨時簡易庭時,檢察官看過現場監視畫面,連續幾次問他認錯嗎?轉彎時有無打方向燈,陳堅持有打方向燈,堅持自己沒有錯,但實際上監視畫面就是沒打方向燈,犯錯還不認錯,這種囂張態度讓家屬無法接受,才有上前阻止他離開靈堂的衝突。

李姓女童叔叔強調,檢察官還詢問陳男有無前科?陳男坦承有槍砲彈藥前科,也詢問有無誠意與家屬和解?李強調有,但事發至今只委由其太太向家人道歉,賠償問題則由貨運行老闆出面,他本人從頭到尾都絲毫無誠意道歉、認錯,這種冷血態度最讓家屬憤憤不平。

陳姓男子也喊冤,車禍發生時曾受女童媽媽委託,打電話給119求援送醫急救;要去醫院探望李小妹妹想致歉,但因疫情關係被阻擋無法進入,家屬也拒絕;到靈堂時道歉,他也誠心想道歉,但家屬卻不接受,十幾個人圍住他欲毆打,他不明白怎樣做才叫有誠意?陳男太太則說,先生不太會說話,因此由她幫忙致歉,這並不代表他們沒誠意。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桃園大溪機車與聯結車碰撞 11歲女童彈飛搶救3天不治

►模範勞工打高端猝死解剖出爐 妻慟「他死後被增胖40kg」淚求真相

►跟媽外出遇車禍!11歲女童慘遭聯結車輾斃 爸悲慟發文尋求目擊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