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紙封口也沒用!外送餐點被挖開「偷塞名片」 人妻怒喊不舒服

▲▼餐點被外送員偷塞名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餐點被外送員偷撕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外送員偷塞名片是想搭訕還是拉業績?一名人妻抱怨,昨天叫外送看到外送員在同一處停很久,還主動傳訊息關心,對方自稱是在加油,結果她領完餐點上樓後才得知真相,餐點竟然被挖出一個洞偷塞名片!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表示,昨天心血來潮推著寶寶到社區中庭散步,順便等外送員送餐來,等了一段時間後從定位發現對方停在她家路口,遲遲沒有移動,她便主動傳訊息問對方是否找不到地址,結果外送員一收到訊息,「他馬上就恢復移動,不久就到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餐點被外送員偷塞名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為了發名片竟挖開客人餐點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外送員抵達以後,看到原PO在門口等有點意外,「感覺上他有點心虛,眼神不敢看我」,並解釋自己剛剛是在加油才停那麼久,原PO也沒多想就拎著餐點上樓,結果回到家要拆開時發現紙袋雖然有貼紙封住開口,但邊邊硬是被扯出一個洞,「裡面被放了一張私人名片」,當下她十分傻眼,也覺得自己被騷擾,PO文問網友「你們收到這樣的餐點會檢舉嗎?」

網友怒批外送員,「餐點被開一個洞說真的有衛生上的疑慮感覺很不好」、「壓在旁邊也就算了,撕開人家餐點紙袋放進去真的有夠差勁」、「不管現在有沒有疫情,這樣不尊重別人又不衛生的行為絕對違規,肯定是檢舉」、「丟名片這種動作自以為可以拉生意,根本是在毀生意啊」、「是不是名片放進去的時候還拿了幾條薯條起來吃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