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留言「好想跟紫煙瘋狂做菜」 前長榮空姐怒告!不起訴原因曝

▲▼因LINE群組中不當留言遭到開除的前長榮空姐郭芷嫣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前長榮空姐郭芷嫣不滿網友留言「好想跟紫煙瘋狂做菜,揉兩顆大饅頭吃」怒告敗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前長榮航空空服員郭芷嫣先前在LINE群組放話要在機師餐內加料,還揚言要「電爆」罷工落跑者,遭公司記予兩支大過免職,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為她提起勞動才決,但去年3月裁定敗訴,新聞也遭轉到PTT八卦版,有網友留「好想跟紫煙瘋狂做菜,揉兩顆大饅頭吃。」郭怒告,但帳號擁有者孫女到案解釋,應該是她的丈夫留言,士林地檢署偵結予以不起訴。

2019年1月長榮前空服員郭芷嫣在洛杉磯返台班機上值勤,遇到一名體重約200公斤的外籍男子,對方聲稱不能獨立上廁所,要求空服員協助脫褲、擦屁,「他坐在馬桶上,雙腿打開,生殖器就攤在我眼前,我拿毯子蓋著,告訴他我沒辦法也不方便進去幫他拉內褲。」引起許多媒體關注,郭更成時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爭議空服員。

郭芷嫣在同年6月長榮空服員罷工期間,於LINE群組中放話要在機師餐內加料,還直言要「電爆」罷工落跑者,對話截圖流出後,長榮認為該案有影響飛安之虞記予兩支大過免職。郭芷嫣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隨即向勞動部申請不當勞動裁決,去年3月12日結果出爐,勞動部裁決委員會裁決駁回工會及郭員的主張,認為長榮航空所為之解僱處分,並不構成不當勞動行為。

但敗訴同日新聞遭轉載到PTT八卦版,有名網友留言「好想跟紫煙瘋狂做菜,揉兩顆大饅頭吃。」郭憤而提告,但警方根據IP循線查,發現發文的人是1名孫姓女子,並傳喚她到案說明。

但孫女開偵查庭時,表示帳號是她的沒錯,下秒無奈稱「我不認識郭芷嫣,留言也不是我寫,但丈夫以知道帳號密碼故一起使用」。檢察官認為,不管孫女是留言的人或是她丈夫,留言僅是「單純表達性衝動」,不夠成公然污辱,偵結後予以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