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13年!新加坡航空今復飛台北至洛杉磯 即起每週3班直飛

▲新加坡航空復飛台北至洛杉磯。(圖/新加坡航空提供)

▲新加坡航空睽違13年,今復飛台北至洛杉磯航線。(圖/新加坡航空提供)

記者許維寧/台北報導

睽違13年之久,新加坡航空(新航)由台北直飛洛杉磯航班於今日(8/25)下午復飛首航,第一班直飛航班於台北時間下午5點46分自桃園國際機場(TPE)起飛,預計於美國太平洋時間下午3點20分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(LAX)。未來該條航線將提供每週三班服務。每週三、五及日下午5點50分自台北飛往洛杉磯;並於每週一、四及六的凌晨0點40分自洛杉磯飛往台北。

新加坡航空於2008年10月停止台北飛洛杉磯航線,本月初宣布,睽違13年之久將再度復飛。新航說明,由台北直飛洛杉磯的航班於今日下午首航,第一班直飛航班於台北時間今日下午5點46分,自台北桃園國際機場(TPE)起飛,預計於美國太平洋時間下午3點20分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(LAX)。

新航表示,該直飛航線將提供每週三班服務。SQ36航班於每週三、五及日的下午5點50分自台北飛往洛杉磯;SQ35則於每週一、四及六的凌晨0點40分自洛杉磯飛往台北。直航服務以空中巴士A350-900長程機型執飛,提供42個商務艙、24個優選經濟艙與187個經濟艙座位。

A350-900特色包含更高的客艙高度、更大的窗戶、加寬的機身,以及可減緩時差的客艙照明,能提供旅客更舒適的飛行體驗。

新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蔡建華表示,台北及洛杉磯間新航線的推出,展現新航在台灣重建並拓展航網的承諾。於此同時,新航將會繼續保持靈活及彈性,以把握任何在客運及貨運上的營收及成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到國際疫情影響,新航也說明,飛機客艙均經過徹底清潔,並加強公共區域及常接觸表面的消毒。飛行途中使用高強度消毒劑頻繁地清潔洗手間,每架飛機都配備了HEPA過濾系統,可濾除空氣中99.9%以上的懸浮微粒。在飛行中,客艙空氣每二到三分鐘換新一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