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藝術家創造的怪誕世界!神秘快樂的包裝下,充滿諷刺教訓

文/城市美學新態度

▲Travis Lampe《Bosch Scrumble》2019,木板壓克力顏料,30×30cm

肢體像麵條一樣的人類、巫師、鮫人、昆蟲、動物,魔法、煉金術、暴力與死亡等元素,共同的構成了 Travis Lampe 創造的荒誕世界。這些藝術家為了自娛自樂而創作的“蠢東西”,由於鮮豔的色彩,幽默、諷刺的畫面,以及充滿惡趣味的核心思想,為藝術家吸引了大批的粉絲與擁護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ravis Lampe《Cloud Puncher》2019,木板壓克力顏料,30×30cm

Travis Lampe,1972 年出生,他在美國堪薩斯州的一個小鎮長大。獲得平面設計學位後,他曾在芝加哥從事廣告行業,擔任藝術總監的職位。在為幾家知名麥片、家具等品牌客戶服務的這幾年中,工作之餘他「秘密地」開始了自己的藝術創作。

經過一段時間的累積,逐漸發展出識別度極高的個人風格,近年他在藝術領域開始爆發成長,作品在美國、英國、澳洲等國家展出。藝術家目前定居於芝加哥。

 

圖片來源:藝術家與畫廊官網

(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

買藝術、玩設計、聽課程,成為<瘋設計會員>,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!

想追蹤更多設計、藝術與生活類報導?加入<line好友>,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!

※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